2010/06/14 11:58

惡狼尾隨夜歸女 樓梯間性侵未遂

張乃峻 何孟倫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單身女生晚上回家一定要小心,有女子一路被惡狼尾隨,跟進住家電梯裡頭,被害人當場被擊昏,被歹徒拖往樓梯間打算性侵,還好被害人突然驚醒,大聲呼救,還好這尖叫聲救了他,鄰居聽到了趕快報警,逮到色狼。

  凌晨三點多,一名穿著白色上衣九分褲的年輕男子,先是在大樓電梯前,東張西望來來回回,隨後他躲起來,因為他物色到一名,身材火辣穿著粉紅色T恤,白色短褲的女子,準備對她下手性侵。這名女子因為喝醉酒,身體搖搖晃晃等電梯時,還不斷用手攙扶著牆壁。就在這個時候,畫面上方的管理員,剛好離開櫃檯,男子立刻尾隨女子進電梯。

  到達九樓一出電梯後,男子便開始攻擊女子,不斷用拳頭打向她的臉部。女子受不了攻擊暈倒後,男子還掐住她的脖子,確定沒有掙扎後,把女子拖下樓梯間準備性侵。鄰居聽到樓梯間有求救聲,趕緊報警,警察隨後趕到,上下包抄才抓到這名男子。

[大樓管理員:我們報警後,人就先上去了,(嫌犯)已經從11樓把女子拖到8樓,在樓梯間我們是上去把他(嫌犯)圍起來。]

  怎麼會有這麼恐怖的事?回到事發現場,就發生在這棟大樓,附近鄰居害怕得不敢出面回應,個個人心惶惶。只能不斷的提醒左右鄰居,不管是外出還是準備搭電梯上樓,都要小心是不是有壞人尾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