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14 18:58

拖吊車"掉車"! 騎士險遭輾斃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帶您街頭直擊一台誇張的拖吊車,沒有把車子固定好就匆忙上路,結果被拖吊的車子突然整台掉落,一路滑到馬路邊,後面的機車騎士來不及閃躲,從機車上摔下來,而整個過程,剛好被後面車子的行車紀錄器,給拍了下來。

  民眾的行車紀錄器拍下,前面的拖吊車拖著一量白色的小轎車,轎車似乎有點歪歪斜斜的,行經十字路口時,一個窟窿,上下跳動一下,就在這時,白色轎車就這樣掉下來,一路滑到畫面右邊,拖吊業者聽到轟隆一聲,察覺不對勁,趕快下車跑出來看,再看一次,白色轎車卡住輪胎的地方,根本沒被卡緊,上下搖晃,轎車就掉了下去,這個景象,讓跟在後面的車子駕駛,全看嚇了。

  另外一個鏡頭則拍到轎車一路滑了快10公尺,停在加油站前面,還有一位民眾牽著機車,停在旁邊,原來這名機車騎士很倒楣,被撞到了,行車紀錄器的車主全程目擊,儘管坐在拖吊車上的員警也連忙下車處理,不過,這拖吊車可慘了,不但要賠白色小車的損失,連帶被撞的機車也都要找拖吊車求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