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21 11:58

北市套房雙屍 疑男殺女後自盡

張乃峻 詹維耕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一處出租套房,發生恐怖的雙屍命案,住戶聞到陣陣惡臭趕快報警,警消破門而入,發現一對二十多歲的男女中彈死亡,死亡時間超過六天,到底是自戕還是他殺?

  初步懷疑,是男子先槍殺女子後,再自殺身亡。刑事局鑑識小組抵達現場後,拿著鑑識工具到場準備採驗,位於台北市新生北路二段的大樓,一對廿多歲的年輕男女,就陳屍在十一樓的套房內,而且死亡已經長達六天。

  男的趴在女的身上,女的頭部中彈、男的右部太陽穴中彈。警方初步研判,是男方開槍打死女方後,再朝自己頭部開槍自盡。地上還散落子彈,以及改造槍枝的成品和半成品。附近民眾都說,這對男女平日交往不單純,懷疑這裡根本是槍枝改造交易的地方。

  其實,鄰居三天前就已經聞到腐臭味,大樓管理員一度認為是死老鼠,沒有處理。直到天氣越來越熱味道越來越濃,才通報消防局來處理,一破門就看到兩具遺體,警方不得不立刻帶上口罩,因為現場濃烈的腐臭味不斷飄出來。

  警方發現男子具有黑道背景,有三十八項前科紀錄,而女子也曾經持有毒品被逮,懷疑兩人是在金錢上發生糾紛,男方才會開槍再自殺,造成兩死慘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