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25 18:58

一中商圈"狼"出沒! 女生心驚驚

江麗君 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熱鬧的一中商圈,上個月出現狼爪,一名色狼強行擄走一名女高中生還押到屋內性侵,這隻狼都還沒抓到,今天又傳出色狼出沒,有女子在人群中被色狼用下半身觸碰,色狼甚至還伸出磨爪摸女生大腿。但警方卻只將這名色狼函送法辦,讓其他去逛街的女生人人自危。

  經過被害女子指認,監視器畫面中,身穿鮮黃色襯衫,卡奇色休閒褲,戴金框眼鏡的這名中年男子,就是偷摸女生大腿的色狼,就看到他站在服飾店地下室入口,往底下東張西望,離開不久後,又再度走回來,似乎在等人,原來她等的就是在地下室賣衣服的專櫃小姐,小姐說,當天下午他走去上廁所途中,色狼迎面走過來,突然用力抓她的大腿,她挺身而出,指控色狼。但偏偏這個色狼膽子很大,在附近走來走去,當天就至少就有五個小姐被這個色狼騷擾,對面服飾店小姐親眼看到色狼又出現,大夥合力把他抓起來。

  但好不容易抓到的色狼,但警方指把色狼函送,之前一中街才發生,色狼大白天強行擄走女學生性侵,人都還沒抓到,現在又出現另一個摸大腿之狼,讓在一中接逛街的小姐們,實在是擔心又害怕,不知道色狼什麼時候又會出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