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01 11:58

中400元樂透 老翁樂歪騎錯車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中樂透真的好開心,不過開心到騎錯別人的機車,可是會成為偷車賊。桃園一名七十七歲的宋姓老翁,大樂透中了四百塊,興奮地騎著女婿的機車去彩券行兌換,但彩券行沒開門,急著去下一家,就騎到彩券行老闆的機車,鑰匙插不進去,還去找鎖匠配鑰匙,一路騎回家,直到警方找上門,才知道搞了一個大烏龍。

  在彩券行前的監視器畫面,看到一輛藍色機車早就停在店門口,而這就是彩券行老闆的車,這時七十七歲的宋姓老翁,騎車到彩券行,停好車戴著安全帽,往店裡走,才發現彩券行還沒開,轉身離開,想說要快去下一家彩券行換錢,卻沒走到自己的車旁,往藍色機車過去,拿出鑰匙怎麼都插不進去,懷疑自己是不是拿錯支鑰匙,再試,站累了坐在車上繼續試,還是不行,所幸把車牽走找鎖匠去配新鑰匙,宋姓老翁都還沒發現這車不是他的。

  老闆開店後發現,自己的機車憑空消失,調出監視器報警,才發現老翁牽走了車,原來這輛機車是老翁跟女婿借來的,一點都不熟,把藍色和銀色的機車都搞錯。好在調查後發現是個大烏龍,老翁也把打好的鑰匙還給老闆。只是中了三顆星大樂透四百元,就讓老翁興奮過了頭騎錯車,那如果是中了特獎,不知道還會發生什麼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