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09 11:58

救護車超速翻覆 救命險送命!

黃俊杰 彭佳芸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

清晨六點中,一輛救護車載著八十幾歲的中風老先生和兩名家屬,行駛在中山高中壢路段,沒想到司機超速行駛路肩,擦撞到施工圍籬,當場翻覆到國道旁的斜坡下。

  病患女兒:「他(駕駛)就一直超車,真的好危險!哪有救命這樣救的,這簡直叫我們去送死嘛!」

  

看著爸爸躺在擔架上,原本已經中風,現在還因為車禍,嚇到連話都說不出來,身上還有擦傷,老先生的女兒心痛得不停眼淚,邊哭邊罵,還因為驚嚇過度坐在路邊哭,家屬真的氣壞了,中風的八十幾歲老先生原本是要轉院治療,沒想到救護車在國道上超速行駛路肩,結果撞破路旁紅色的施工圍籬,直接翻覆到斜坡下,車頭撞凹、整台車九十度測翻,連後車門都不見了。

  大家第一時間就是搶救老先生,救護車上的護士自己臉上都掛彩,也不顧傷勢,老先生的女兒手也受傷流血,只擔心爸爸的傷勢,最後醫院又派出兩台救護車,一台接走老先生,一台送受傷的家屬送醫,誰料得到,救人的救護車竟然自己翻車,最後還得靠別人來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