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09 11:58

遭控虐兒 保母:全是小孩的錯

劉世怡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找到惡劣的保母,是家長最害怕遇到的事,有一個媽媽,把兩歲兒子交給保母照顧,卻發現兒子回來不但小腿瘀青,還被魚刺哽住喉嚨,懷疑保母有疏失,不過保母卻反駁說,小孩瘀傷是自己爬溜滑梯造成的,被魚刺卡住喉嚨,也是小朋友自己抓魚來吃,都是小孩的問題,這番話讓這位媽媽聽了又難過又生氣,乾脆自己辭掉工作,也不要這種保母來照顧。

  楊媽媽:「小孩子的心理受到很大的傷害,我做母親的很心疼。」

  

寶貝兒子疑似遭到保母不當照顧,楊媽媽抱著二歲兒子齊齊,拉起褲管,兒子小腿上的瘀傷已經好得差不多了,但是四個月前的照片,白晳的小腿上有好多紅點,後來都變成瘀青,媽媽認為,是保母用手指捏傷兒子,擦著眼淚,楊媽媽真的好心疼,不過,被指控的保母卻大聲反駁。

  薛姓保母:「哪有力道捏得那麼平均、同等距離?」

  

  保母丈夫;「他(腳)是扣著溜滑梯,才一條一條的痕跡。」

  保母及楊媽媽雙方各說各話,楊媽媽還指控,兒子曾被魚刺哽住喉嚨,而且,從保母家回來,兒子還不斷重覆,去廁所關起來,保母反駁,被魚刺卡住是小孩子自己爬上餐桌抓魚來吃,保母站在軟墊上,說小孩子不乖,才會叫他站在上頭罰站,沒有關廁所這回事。

  這起糾紛,無法證實,小孩是如何被不當照顧,心疼兒子的楊媽媽,現在只好辭掉工作,全部自已來,不想再每個月花1.8萬讓保母照顧孩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