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12 11:58

要命的"方便"! 男子國道遭輾斃

綜合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北二高走山路段附近,清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名四十歲的男子,疑似尿急突然下車,在路邊上廁所,沒想到因為天色昏暗,加上國道車速非常快,就在他上車時,先被一台大型車撞到路中央,接著又被後頭好幾十輛的車子先後輾過,當場慘死輪下。

  地上長長的一道煞車痕,和幾十公尺的血痕,被撞死的男子就橫躺在國道上,幾乎只能用慘不忍睹來形容。車禍發生當時,這名男子可能是尿急,把自己黑色的轎車停在路邊,也沒有閃燈,接著他就下車找地方上廁所。但是國道上車速很快,一台大貨車根本沒看見,就直接高速撞上去。

  男子被撞飛出去後,正好滾到了路中央,這時後方至少有十幾輛轎車,把男子輾了過去,被撞的男子當場斷氣,身體也被壓得四分五裂。當時因為看不清楚,也壓過死者的這名柯姓駕駛人,他表示當下有感覺車子壓到東西,所以良心不安,馬上繞回來查看,發現是壓到了人,才趕快報警。

  死者的轎車還平穩的停放在路肩,車後方有一長條的大型車輛煞車痕,初步確認是駕駛人違規在路肩解尿,不幸遭到大型車追撞。警方已經一口氣封閉兩個車道,也在現場持續蒐證,要把第一台撞人逃逸的大貨車揪出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