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16 18:58

16分鐘偷21雙鞋 把他揪出來!

劉世怡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巿出現一名偷鞋大盜,他拿著黑色塑膠袋,潛入公寓,坐電梯到高樓層,再一路下樓梯,16分鐘內,偷了21雙鞋子,而且他只偷男性高檔休閒鞋。有一位被害人,因為之前有被偷的經驗,在家門外的緊急照明器,裝上針孔攝影機,果然就拍到這名偷鞋大盜,現在要大家幫忙指認,希望早點逮到人。

  他就是偷鞋大盜,身穿黑色T恤、牛仔褲,先假裝講電話,走進公寓大門,坐上電梯,來到六樓,東張西望,勘查地形,接著他拿出早就準備好的黑色塑膠袋,看準鞋櫃上這雙男用的白色休閒鞋,直接放進袋子裡,然後他走向畫面的左側,也在翻另外一個鞋櫃,雙手各拿一雙男用黑色休閒鞋,放入袋子裡,這一層樓,他連續偷了三雙鞋,然後揹著黑色袋子,下樓梯,繼續偷別的樓層,他花了16分鐘,偷走21雙男鞋,把側背包和黑色袋子,裝的滿滿的,監視器拍得這麼清楚,全是因為這名被害人,之前有被偷的經驗,在家門外的緊急照明器,偷偷裝上針孔攝影機,果然拍到小偷,偷鞋的過程。

  有了這樣的針孔攝影機,誰在門外幹壞事全都錄。現在只能亡羊補牢,報警並且印出小偷的照片,張貼在電梯裡頭,要大家幫忙指認,揪出這名偷鞋大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