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27 11:58

惡火阻生路! 父逃生.妻兒4人亡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一場無情火,帶走四條人命。雲林斗六市一處民宅,今天清晨突然發生大火,一家五口只有男主人逃了出來,而男子的太太和三名子女,分別陳屍在樓梯間和浴室,不幸葬身火窟,當消防隊趕到現場時,男子還苦苦哀求消防隊員,不要放棄救他的家人。

  天還沒亮,四樓透天厝起火,消防隊花了半個多小時才將火勢控制,整棟房子已經是焦黑一片,裡面住的一家五口,唯一逃生的是爸爸,也是畫面中上半身赤膊的這名男子,但裡面還有他的太太和三個孩子,不顧大雨和員警阻擋,他一直想衝回家裡找人。

  這時屋內還有煙,消防隊員一層一層找,最先找到的是二女兒,抬出時已經被燒的焦黑,爸爸看到這樣,崩潰的抱著門口的柱子。這時爸爸還存有希望,但接下來是他的十四歲的兒子,他不捨的一看再看,還拜託消防隊員再救。連人上了救護車,他還不放棄,追到車窗旁想再看看,車子走了,他再回來。

  再來抬出來的,是他心愛的太太,也是沒有呼吸心跳,但他還是再求消防隊員。最後,他的大女兒也被找到了,這爸爸忍住悲痛,說什麼也不願放棄。沒有掉一滴淚的爸爸,這時大喊謝謝,但這句謝謝的背後,是爸爸無盡的悲痛。他走回家門,默默的望著一片焦黑的客廳,不顧警察攔阻往裡頭走,辛苦一輩子打拼的家,這一刻一切歸零,他的妻小全走了,只剩下他一個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