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28 18:58

40元的強盜! 不退錢用搶的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一起單純的消費糾紛,最後竟然演變成強盜案,一名50幾歲的男子到游泳池游泳,因為不滿意裡頭的設施,向櫃檯人員報怨,最後要求退錢,沒想到雙方越吵越激烈,最後這名泳客,氣到自己伸手拿收銀機裡的零錢,遭到現場人員制伏,被送到警局,一時失控它搶了多少錢呢?四十塊,代價是以強盜罪移送。

  游完泳換好衣服,帶著帽子的男泳客,在櫃檯裡坐在櫃檯人員旁邊,硬是不肯走吵著要退票,都已經游完泳了,怎麼可能退錢,沒辦法泳客乾脆賴著不動,拿他沒輒不能退就是不能退,突然之間泳客站了起來,拿起櫃檯的東西一陣亂砸,接著自己打開收銀機,抓了一筆硬幣,拿到錢之後直接跳上櫃檯,想從上面翻過去就走人。游泳池內的工作人員,跑過來馬上攔住不讓他走,警察趕到當場將他制伏逮捕。

  到底是什麼樣爭執,泳客竟然要搶收銀機,一查竟然是為了40塊。原來游泳池有規定,門票120塊,可以游泳可以做SPA,但是這位老兄只游泳沒做SPA,所以自以為理所當然要求退錢。本來是對裡面的設施不滿意,和服務人員發生爭執,沒想到單純的消費糾紛,兩造雙方竟然越吵越大聲,最後竟然情緒失控直接動手搶。一時間實在嚥不下這口氣,搶錢之後被當場逮捕,等到情緒穩定之後,才發現,當時一把抓住的零錢,搶了40塊,情緒失控的代價狠大,最後以強盜罪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