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29 18:58

警突擊酒店 破獲未成年少女陪酒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學生暑假打工,沒想到竟然到酒店上班。警方深夜突擊,查獲台北市一家大型酒店,裡頭有未成年少女陪酒,其中年紀最小的才15歲,國中剛剛畢業,甚至還有國外高中生,也是利用暑假返台探親,也被酒店吸收,總共十名未成年少女,都應該在高中校園上課的,在暑假都誤入歧途。

  藍色的小可愛,配上超辣小熱褲,露出超修長又白皙的美腿,這樣成熟的打扮,猜得出來她幾歲嗎?她其實只有17歲,還在唸高中,她的花名叫做舒琪,學校放暑假,透過朋友介紹來酒店打工陪酒,接下來被帶出來的兩個辣妹都是十七歲,都還在唸書,跟警察說為了買名牌包開學可以帶,所以來酒店賺錢,都被抓來警局了,還邊走邊聊天。

  這群未成年辣妹都是酒店小姐,警方深夜臨檢,她們上班的酒店的規模相當大,旗下小姐起碼將近一百人,其中竟然還有10個未成年少女,都是趁著暑假要來搶錢,走在最前面,穿著平口藍色小洋裝,她叫做尼可,是從美國回來的ABC,才17歲的她還在唸高中,暑假回來打工,幫朋友代班,作風洋派的她,說是為了好玩才想在酒店打工,上班一個月不到已經是店裡紅牌;走在最後面,個子比較嬌小,故意穿個高跟鞋,剪個短頭髮,她是瑤瑤,她年紀最小,才15歲,國中剛畢業,準備當高中新鮮人,透過朋友的介紹,說是在酒店陪酒很好賺,兩個人相揪,就一起來上班。

  未成年少女個個身材火辣,大家都背名牌包,誰知道她們都還是學生,這家酒店位於台北市中山區酒店一級戰區,為了搶生意利用暑假招兵買馬,大打學生牌,因為生意太好結果遭人檢舉,現在大門深鎖勒令停業,希望這樣能夠讓這些女學生乖乖回到學校上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