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04 11:58

衝浪一"狗"! 乘風破浪最吸睛

王美雅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

很多人很會衝浪,這都不稀奇,帶您來看看這隻超級會衝浪的狗,他是一隻叫做''一路''的黃金獵犬,牠經常跟著主人到旗津海邊衝浪,不但可以穩穩地站上浮板,遇到浪大的時候,還知道要把身體壓低、控制平衡,真的是架式十足的衝浪明星狗。

  四歲的黃金獵犬''一路''趴在衝浪板上,真的是一路往前衝,牠隨著風浪往前進,看牠的模樣可享受了,好像在舒服地做日光浴,就算是浪大搖晃,一路還是能安穩地坐在上頭,真的是有夠厲害,看到沒,就算一個大浪打過來,一路還是穩穩的站在衝浪板上。

  在高雄的旗津海邊,常常能看到一路衝浪的帥氣姿態,牠不但會衝浪,還會壓低身體來保持平衡,就算從板子上滑落水裡,一路還是一點兒也不慌張,慢慢地往岸邊游,帶著一路的主人說,一路是一間美髮店的店狗,以往常會跟著店員一起來玩水,沒想到有一次,一路就這麼站上衝浪板上,還跟著大家一塊兒衝浪,身手矯健的一路,也成了旗津有名的狗狗,每逢星期假日,還會有遊客特地要來看這隻會一路向前衝的衝浪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