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05 06:00

合法變非法! 運彩行地下簽賭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運動彩券行內不僅只賣彩券,竟然還有在做地下的簽賭。一家位於台北市內的運動彩券行,因為生意越來越差,又有賭客不斷的來詢問地下簽賭,因為實在太好賺,店家不僅賣運動彩券之外,還在店內開始提供地下簽注站簽賭,被警方查緝。

  監視器畫面上,一名身穿黑色衣服的男子,走進這家運動彩券行,但是他並不是來買運動彩券,他是來拿自己先前,在地下簽賭站贏的錢。他先拿了寫有帳號密碼的卡片,給彩券行老闆,老闆看了一看,確認這名賭客的身分,才把鎖在櫃子裡面,一包的簽賭金拿出了。拿到錢的賭客,迫不及待,直接把包錢的紙袋撕破,就開始數起鈔票來,數完錢的他心滿意足,決定要再繼續下注。

  老闆就開始左邊的電腦,開了地下簽賭的網站,就把鍵盤銀幕,直接給客人使用。就是這樣,不僅開運動彩券行之外,也在店內直接做起了網路地下簽注站。一包一包的樂透彩券袋內,全都是賭客的錢,袋子外面,寫得清清楚楚,下注了多少錢。因為運動彩券行競爭激烈,地下簽賭站又好賺,彩券行老闆才會想,開始經營地下簽注站,以為最危險的地方,就是最安全的地方,沒想到現在被警方查獲,現在連最基本的小生意都做不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