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09 11:58

差一點沉船了... 風浪中狂吐返航

綜合報導

  十級的風浪有多大?當時整艘船上的人急忙穿上救生衣,每個人幾乎都在吐,有旅客用手機拍下畫面,船上滿滿都是嘔吐物,有人甚至做好沉船的心理準備,從晚上七點零四分,船身破洞緊急求救,到晚上十點半返回台中港,旅客度過驚魂的3.5小時,真的是生死一瞬間。

  破船的海洋拉拉號上,船艙擠滿了人,每個人都穿上救生衣。大家頭低著緊靠在一起,因為空氣不好每個人都在吐,有人拿著紙板搧風,最靠近船尾的地方,看見後頭只有兩艘救生艇,大家擠在這裡,就是怕船一沉,能最快坐上救生艇,還有人緊緊抓住欄杆,支撐虛弱的身體,船艙內有人已經很不舒服在吐,旁邊的親友幫忙安撫拍背。

  還有小朋友已經昏過去,其他家長急得跟工作人員抱怨,這時候遊客的情緒已經緊繃到了最高點,而甲板上幾乎每個空隙都站滿了人,受不了去吹海風,因為船艙內全是嘔吐物,滿地都是衛生紙,坐在座位上的人,有人已經沒體力進入昏睡狀態。這時海巡的救生艇已經在前頭戒護,距離台中港也越來越近,折騰了四小時終於上岸,每個人不滿的情緒全都宣洩了出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