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11 18:58

10大危險動作 女駕駛上路當心!

林仙怡 盧松佑 台北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剛剛我們為您報導德國的調查,穿高跟鞋開車很危險,其實女生開車時,容易出現的危險動作還不只這個,有網友就票選列舉出女性開車的十大危險動作,像是邊化妝邊開車,或是身體貼著方向盤開,還有開關車門,都不注意後方的車輛,只要遇到女駕駛,大部分的男生都說,能閃多遠就閃多遠,不過問問女生們,其實大家也有話要對男生說,到底男女開車,有什麼大不同?來看我們的頭條解碼。

  車子到了車道口,哎呀,距離沒算好,按不到鈕,手伸長一點,再長一點,按到了!結果腳凸槌,煞車踩成了油門,整個柵欄都毀了!這個粗心的車主,是女生。好不容易找到這麼大的停車位,倒車入庫,一次兩次第三次,不然換成車頭先進好了,哎呀,就是停不進去,有人火大了,下車下車,我來停,仔細一看,這嚕了老半天的車主,又是女生。

  女生開車真的比較危險嗎?看看她們開車時,還會做什麼?好姊妹出遊,車上先來張自拍照,停紅燈的時間好珍貴,再來補個妝吧!唇蜜上一上,粉再撲一撲,大馬路變成了你的梳妝台,直到這一刻,大夢初醒!邊開車邊表演,女生們開車,真是一刻都不得閒,就連坐在副駕駛座,腳都要能翹多高就翹多高。

  最讓男生害怕的,還有女生開車的危險動作,就像這樣,身體都快貼到方向盤上了,一煞車,身體就撞上方向盤,萬一力道更猛一點,身體哪禁得起這麼一撞,不知道是女生比較隨性,還是神經比較大條,就連開車門,都可以製造意外。想開就開,管你後面有車還是有人?當女生開車時,男士們的心裡,想的都是同一件事。真的假的?原來女生開車,竟然被當成路上的兇神惡煞,男生幾乎是能閃就閃,聽到這裡,女生們,你服氣嗎?男生們,聽清楚了嗎?開車這件事,可不是男女有別,而是男女平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