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14 12:00

冷血槍殺女友 兇嫌判無期徒刑

劉世怡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17年前,曾經殺了女友的恐怖情人吳敏誠,坐牢出獄後,去年12月,為了挽回女友,持槍到內湖的安親班找女友談判,談判破裂後,當街槍殺女友,他在逃亡七天後,主動投案。士林地方法院,認定他冷血,朝女友腦部距離10-15公分開槍,蓄意殺人依殺人罪重判無期徒刑,不過黃老師老家附近的鄰居,相當不滿覺得判太輕,無法給死者一個交代。

  挽回女友不成,開槍殺人的是吳敏誠,當時監視器拍到,禿頭的他,二手插口袋,其實手中握著一把槍,到安親班找當老師的女友談判,講不到二句,突然碰碰二聲,女老師頭部中槍倒在路邊,吳敏誠犯案後,冷血地擦拭手槍,並且逃離現場,過了七天的逃亡生涯,最後終於主動投案。

  這一聲抱歉來得太晚,也彌補不了家屬失去至親的痛,法醫鑑定他是朝女友腦部,10-15公分距離開槍,殺人意圖明顯。士林地院依殺人罪重判他無期徒刑,因為吳敏誠在17年前,持刀刺死當時的女友,出獄後現在是第二個女友受害。吳敏誠被判無期徒刑,這樣的結果,死者黃老師的媽媽無法接受,也不願再提這件傷心事。

  傷心的不只是死者家屬,還有安親班的小朋友們,他們不知道為何黃老師不見了,而這個安親班鐡門上的彈孔,已經漆上新的白色油漆,對於這樣的悲劇,大家都不想再提起,只盼這個恐怖情人吳敏誠,不要有假釋機會,否則還有人受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