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18 11:58

醉男街頭大鬧 警察制止遭拖行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今天凌晨在桃園街頭,一名男子喝醉酒醜態百出,警方接獲報案到現場處理,這名酒醉男子還跟警察大吵,接著又趁機跑到駕駛座想開車落跑,員警立刻衝上前抓緊門把,還被男子拖行了將近40公尺,最後總算把這名酒醉男給逮住。

  

監視器畫面中,左邊是身穿制服的員警,右邊這個平頭男子喝醉了酒,正在跟員警爭執,雙方吵一吵開始動手動腳,男子跟員警發生肢體衝突、兩次的扭打後,酒醉男子開車想落跑,車子開走的那一瞬間,監視器沒拍到的,是員警也趕快衝到駕駛座、手緊抓著門把試圖阻擋,結果被拖行將近40公尺。

  賴姓員警被拖了之後還在地上滾了四五圈,還好拖行時間不長,只有手臂受到一點點擦傷,嫌犯也在先前的扭打過程中膝蓋擦傷,酒醒後在警局,知道自己跑到公司鬧事,還毆打警察、闖了大禍,用雙手緊緊遮住臉,雖然警察被拖行受傷,最後還是狼狽的抓住喝酒鬧事男子,將他依妨礙公務罪送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