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18 11:58

北縣女警舉槍自殺 昏迷指數3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

台北縣中和景安派出所,今天凌晨發生員警舉槍自盡意外,一名鐘姓女警突然在警局裡想不開開槍自殺,同仁緊急將她送醫急救,目前情況很不樂觀,昏迷指數只有三,而她擔任消防員的男朋友,和鑑識人員一早則是到她的租屋處了解情況,只是才剛過完情人節,怎麼會發生這種事,男朋友不願多說,不過這名女警曾在月初跟鄰居發生口角跟肢體衝突,鄰居還揚言提告,是什麼原因讓她想不開,警方也還在調查。

  

員警和救護員從派出所裡抬出一名女子,一群人七手八腳,情況真的很緊急,躺在擔架上的女子已經沒有氣息,大伙急得將她送醫,仔細看,擔架上的女子身上穿的是警察制服,原來她是這間派出所的女警鍾薏婷,突然在所內舉槍自盡,同仁們在睡夢中被驚醒,送上救護車、趕緊送到醫院,但子彈從太陽穴射入,情況很不樂觀,同仁在醫院外焦急的抱頭,心情很沉重。

  事發突然,鍾薏婷的男友接到通知,趕到鍾薏婷租屋處了解情況,面對鏡頭,男友什麼話都不說,情人節才剛過,鍾薏婷怎麼會突然想不開,凌晨四點到班後,領了槍就往廁所衝,沒多久就傳出槍響,同仁懷疑可能是鍾薏婷之前租屋時和鄰居的糾紛鬧上法院,讓當警察的她備感壓力,才會想不開,但到底是什麼原因,警方也還要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