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18 18:58

與鄰居口角? 女警舉槍自殺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台北縣中和警安派出所,今天凌晨,發生員警舉槍自盡意外!一名鐘姓女警突然在警局裡,想不開開槍自殺,同仁緊急將她送醫急救,目前情況很不樂觀,昏迷指數只有三,而她擔任消防員的男朋友,和鑑識人員一早則是到她的租屋處,了解情況,只是才剛過完情人節,怎麼會發生這種事,男朋友不願多說,不過這名女警曾經在月初,跟鄰居發生口角跟肢體衝突,鄰居還揚言提告,是什麼原因讓她想不開,警方也還在調查。

  時間是四天前的下午三點半,兩名員警來到巡邏箱簽到,走在前頭,個頭嬌小的,是女警鍾薏婷,帶著實習員警,鍾薏婷還是很認真教導學妹,巡邏的注意事項,這時的她,看不出任何異狀,沒想到,四天後,鍾薏婷卻在自己的派出所,舉槍自殺,被擔架抬了出來,同事和救護員,七手八腳緊急將她送醫,戴著氧氣罩,鍾薏婷己經沒有氣息,才剛到班,領了槍後,卻突然衝到廁所,一聲槍響,子彈從太陽穴射入,送醫後情況沒有好轉,昏迷指數只有三。

  鍾薏婷的男友,接到通知,一早就到鍾薏婷租屋處,整理東西,面對鏡頭,男友什麼話都不說,情人節才剛過,兩個人還討論要一起住,鍾薏婷一直想要搬家,因為就在這個月初,鍾薏婷和鄰居發生肢體衝突,手上臉上,都是傷痕,當時還鬧上法院,鍾薏婷還出面向外界解釋,也許警察的身份,讓她備感壓力,但和鍾薏婷有糾紛的鄰居,卻不以為意,鄰居似乎不打算撤告,警方猜測,可能是鍾薏婷,對自我要求過高,才會想不開,有了輕生的念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