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26 11:58

逃亡89天... 殺手廖國豪主動投案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

發生在今年五月、台中角頭翁奇楠的槍撀案,剛剛滿18歲的殺手廖國豪逃亡三個月後,主動向警方投案了,他昨晚透過朋友找上立委周守訓,表示願意投案,連夜搭乘高鐵被警方從台北帶回台中市警局,廖國豪看起來還像個斯文學生,但卻在國中還沒畢業就加入黑幫,未成年就犯下兩起重大的槍擊命案,廖國豪昨晚滿臉疲倦拒絕夜間偵訊。

  

逃亡了整整三個月,18歲的殺手廖國豪終於出現,地點是台中的高鐵站,他穿著紅色T-SHIRT、戴著鴨舌帽,五、六名便衣架著他走出來,黑眶眼鏡下遮不住茫然的眼神,11點多在員警戒護下,要前往台中市警局投案,車子飛奔到台中市警局,11點半他終於見到台中市警局局長邱豐光,廖國豪走出電梯,看到大批媒體,他面無表情、一臉酷樣,雖然有點疲憊,但是卻十分冷靜。

  廖國豪緊閉著雙唇什麼話都不說,逃亡期間到底去了哪裡、為何要槍殺翁奇楠都是關注焦點,一度傳出這段期間他已經遭到黑道追殺滅口,得知他主動投案,廖國豪的爸爸和阿嬤連忙趕來,得知孫子還活著,阿嬤情緒激動的哭了出來。

  廖國豪是透過朋友找上立委周守訓來投案,兩人碰面時不聊案情,廖國豪開口就表達對台灣教育的不滿,他不滿18歲就已經犯下兩起槍擊案,而結束逃亡的第一夜,他睡在市警局的拘留室,一早起來,警方就壓著他前往太平山區取槍,只有找到做案槍枝,等於宣佈破案,而所有的案情也才會水落石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