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26 11:58

老婦剛被騙220萬 "警"急攔截!

張乃峻 翁乾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兩岸最大詐騙集團在昨天遭到警方查獲,包含上中下游總數多達四百多名嫌犯涉案,一大早,刑事局165反詐騙辦公室工作人員,幾乎都沒電話可接,不過在詐騙嫌犯陸續到案期間,新莊竟然還有一名老婦人剛被騙,已經交出220萬現金,還好警方及時攔下,這名老婦人又驚又喜,不斷向警方道謝!

  這是昨日,刑事局和大陸公安破獲的兩案最大詐騙集團,總共4個集團450多個嫌犯,一個一個被帶上手銬押出來,兩岸警方這次合作破獲,一開始就佈了2個月的線索,4月份在台灣有民眾被假檢警騙了上百萬,當時警察便開始跟蹤埋伏,經過了2個月就在25日收網,這項好成績也確實讓165反詐騙中心。

  2個月來少了將近一半的報案電話,看看裡頭的員警眼睛盯著電腦看,而桌上的電話很少響起,本來一個早上就有好幾十通的報案電話,如今只接到一通,果然又是一樁假檢警詐騙案,這樣的無本生意還是有歹徒繼續行騙,這些詐騙集團囂張就連被逮捕時,還有被害人剛好交錢給這詐騙集團,金額高達220萬。

  警方抓到嫌犯,李姓阿嬤還搞不清楚狀況自己被騙了,現在220萬回到他手上,讓他非常感謝員警,而這次兩岸警察大動作逮捕450多名詐騙車手,誓言要斬草除根,不讓詐騙集團春風吹又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