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9/05 12:00

超級大違建 4樓加蓋到7樓

綜合報導

  台中縣大里一棟透天民宅遭人檢舉,根本是棟大違建,使用執照只能蓋到四樓,沒想到屋主卻自行加蓋到七樓,萬一發生地震容易倒塌,非常危險,恐怕會面臨強制拆除。

  這一條街,一整排透天厝,不是三樓就是四樓,唯一最高的就是最右邊這棟七樓層的建築,從側邊來看,四樓和五樓交界處有很明顯的接點,四樓以上的樓層,全都是屋主自己加蓋的,最近才剛蓋好,廢土和瓷磚都還擺在旁邊的空地,好不容易剛花六、七百萬加蓋的房子,竟然是違建,還可能因為危險性要被拆除。

  屋主一個頭兩個大,他說自己是蓋房子的,屋子的結構絕對安全,家人也都住在裡面,但附近民眾可不這麼想,怕地震一來,加蓋的房子會倒下來,尤其隔壁就是一間美語補習班,讓家長更是擔心。縣政府工務處說,目前台中縣一年的拆除經費只有120萬,無法立即全面拆除違建,只能持續追蹤違建的個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