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9/06 11:58

人不是我殺的! 江國慶含冤槍決?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而在許榮洲可能犯下的空軍女童案中,還牽涉到一起冤案,就是當時被指為兇手的江國慶,士兵江國慶被定罪火速被槍決,但死刑前他不停說著,人不是我殺的,14年來江國慶的爸爸到處為兒子伸冤,他說當時江國慶就跟許榮洲睡上下鋪,懷疑真正的兇手就是許榮洲,讓江國慶含冤而死。

  就這麼一句話,讓空軍作戰司令部的上兵江國慶變成性侵女童的凶手,14年前的一起營區性侵女童案件,江國慶自己說被刑求逼供才認罪,但直到死刑的前一刻,江國慶的自白書還是堅持人不是他殺的,三槍斃命江國慶走了,江爸爸的心也碎了,從頭到尾確定兒子沒有殺人,那凶手到底是誰?

  就在這起性侵案發生後三個月,台中也發生竹竿性侵女童案件,犯案手法如出一轍,最後逮到兇手就是曾經和江國慶在同一個營區的許榮洲,江爸爸強烈懷疑兒子涉嫌的性侵案,其實就是許榮洲所犯下,陳情書上一字一句血淚控訴,要兒子去找18個害死他的凶手報仇,這最後一個名字寫的就是許榮洲,連監察院也懷疑,江國慶其實是替許榮洲犯下的案件而頂罪。

  儘管監察院認為國防部有疏失,江國慶的命卻再也喚不回,替兒子奔走了14年,頭髮花白的江爸爸,如果知道他懷疑的凶手許榮洲,即將出獄又對社會造成威脅,情何以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