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9/06 18:58

性侵犯許榮洲出獄 全台緊繃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十三年前,曾經犯下兩起性侵女童案的許榮洲,將在這個星期五期滿出獄,過去他犯下第一起性侵案時,當時遭判8年六個月,只是才關四年許榮洲假釋出獄後,卻又再犯案,性侵兩名五歲女童,精神科醫師鑑定許榮洲是固定型戀童症,再犯率高,現在12年半的刑期全部服刑完畢,星期五就要出獄,但就連許榮洲自己也說,怕自己出來,還會再犯罪!

  國防部台南監獄,這個星期五,要釋放一名刑期期滿的人犯,許榮洲,不過,許榮洲,卻是讓家長擔心害怕的更生人,因為他,過去專門性侵女童,民國86年5月4號,就在這裡,台中的大中保齡球館,許榮洲,強抱一名五歲女童,來到廁所,性侵得逞,女童嚇得大叫,許榮洲被發現,當場被抓,因為,許榮洲還在當兵,軍人身份,被依軍法,重判八年六個月,關進新店軍事監獄。

  不過,在監獄,許榮洲表現良好,關了四年,獲得假釋出獄的機會,但這機會,卻是兩個家庭的夢魘,因為,許榮洲又犯案了,民國92年4月2號,對2名5歲女童,伸狼爪,誘騙女童們,到台中郊區。性侵得逞,兩個案子,性侵三名女童,坐了11年多的牢,現在服滿刑期,要出獄了,但他,卻擔心,會再犯案。

  要怎麼監控,許榮洲凌虐手法,很殘忍,用竹竿,用尖物,刺傷女童下體,這樣的手法,還記得嗎,13年前,85年12月29日,戴著兔寶寶面具的這個五歲小女童,被人用竹竿性侵凌虐,地點同樣也在台中,承辦員警不得不懷疑,犯案的人,可能也是許榮洲,但許榮洲否認,不過自己卻驚爆,在民國85年,性侵空軍職員的女兒,只是這個案子,早就結案,還槍決了同樣是軍人的兇嫌江國慶,雖然案件要重啟調查,不過許榮洲不敢保證不再犯案。這叫做家長的,怎麼放心自己的小孩,會不會成為下個目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