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9/07 11:58

輕判色狼 大S發難:重判法官

宋燕旻 賴文忠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接連發生法官輕判性侵幼童案件,連藝人串連嗆法官,大S在自己的微博上說色魔、法官都該被判重刑,立刻有超過30個藝人上網響應,同樣有小孩的藝人李明依、狄鶯,九月二十五號也要和社福團體,手持白玫瑰走上街頭。

  抵制恐龍法官事件越演越烈,藝人大S也在個人微博上留言說「這兩法官的判決,之於色魔對被害者的傷害,有過之無不及!!色魔、法官都該被判重刑」痛斥恐龍法官對女童的二度傷害,文章貼出才過一天就吸引1萬7千多人轉發,三十幾個藝人留言響應,黑人回應「希望不要在縱容這些變態的罪犯...我們需要正義!」阿妹更寫下了「這樣的判決,這樣的悲劇...法官大人:設法彌補你造成的遺憾吧」。

  其他像是蔡康永、ELLA、安以軒、范瑋琪、范曉萱、信、鈕承澤、MAKIYOU超過30位藝人大力相挺,配合轉貼留言聲援,演藝圈的明星媽媽李明依,更以為人母的同理心,痛斥恐龍法官,讓人民都活在懼怕之中,同樣生氣的還有正在積極做人,想生女兒的狄鶯越講越生氣,狄鶯還說,月底要和民眾上街頭,帶著象徵純潔小孩的白玫瑰,鋪滿凱達格蘭大道,大聲喊出台灣不要恐龍法官,要還給孩子安全的生活空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