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9/14 11:58

惡狼"治"不了 只能預防再犯!

吳青穎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不過這個刑後治療到底是什麼,曾經輔導戀童癖的醫師,他說不但要要求這些嫌犯,主要是因為再犯率高,所以後得強制治療還要限制行動管理加上每天寫日記,觀察他們的生活作息,但醫師也說這種病患沒有治癒的一天只能防止再犯。

  乖乖上門教作業,收作業的不是老師是個精神科醫師,因為這病患也不是普通人是有戀童的嫌犯,歪歪扭扭的字,醫師看的仔細還在上頭做記號,做運動還有出門散心,做什麼運動、出門散心是到哪裡散心、路途中又看到了些什麼,字裡行間通通都有蛛絲馬跡,醫師還要變成福爾摩斯就怕透露了些什麼沒注意。

  刑後治療,醫師除了聊天、觀察生活作息,這個機器可以套在嫌犯的陰莖,觀察他們看到女性會不會有衝動的行為,看起來都很好還得拿出量表看看再犯的情況高不高,如果看起來都好,就算是痊癒了嗎?就是沒有病好的一天,防堵變態狼伸出狼爪,治療永遠不能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