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9/20 06:00

道路積水困車輛 國軍裝甲車救援

張乃峻 報導

  高雄縣大社鄉下了一整天的雨,路面嚴重積水,車輛完全動彈不得,許多車輛就拋錨在路中間,國軍立刻出大型軍用卡車和水陸兩棲裝甲車開到災區,沿路把受困的民眾一個一個拉上車,最後送到大社活動中心安置,這場大雨讓大社鄉水淹了一天成了一片汪洋。

  車輛一開到交流道一動也無法動,這裡是高雄縣大社鄉,大雨一直下,水淹大馬路深度到達膝蓋,車子全部動彈不得不敢前進,車輛無法進出,民眾就硬生生被大水困在民宅當中,而國軍趕緊出動大型軍用卡車要把受困的民眾一個一個救出來,沿路看到求救的民眾立刻停車幫忙把人拉上來,一路上還看到的都是拋錨的泡水車輛,還有人穿著雨衣狼狽著牽著摩托車。

  軍用卡車緩慢前進,果然就發現媽媽帶著小孩被大水困住,小朋友沒看過這樣大風大雨的景象,受到驚嚇不斷的哭著,媽媽緊緊抱著,安撫著自己的小孩,還有民眾趁著假日來這旅遊,沒想到愛車毀了,所幸人沒受傷,最後國軍將災民送到這個活動中心,陸陸續續救出150位民眾緊急安置,還可以看見國軍出動水陸兩用裝甲車,因為就連消防車也進不來,這場大雨下了一整天,台灣南部又逢到大潮讓大社鄉成了一片汪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