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07 11:58

假運將迷昏女學生 載至旅館性侵

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真的是心痛又氣憤的爸爸,唸高三的女兒晚上搭計程車回家,沒想到遇上惡狼假扮的司機,在車上喝下司機給的飲料之後,隨即被載往汽車旅館性侵,這名惡狼終於被逮捕,心痛的爸爸氣的到警局要討公道,當著司機的面破口大罵,問他怎麼下得了手,而警方經過追查懷疑這名司機用同樣的手法,可能還有其他少女受害。

  不斷的大聲痛罵,這惡狼是批禽獸,要法官一定要從重量刑,聲嘶力竭的吼著,這是被害女高中生父親的聲音,真的心痛又氣憤,只能請求法律伸張正義,父親心碎,因為自己女兒搭上這假計程車司機的車,原來這批惡狼有前科無法申請職業駕照,於是向二手車行租來這台計程車,沒想到被害少女晚間坐上了這批惡狼的車,嫌犯先在飲料下藥,沒想到被害女學生喝下肚後昏迷不醒,隨後嫌犯將被害女學生載到汽車旅館性侵,還得逞兩次。

  最後嫌犯恐嚇不得張揚,但沒想到被害女學生回家後,天天做惡夢爸爸發現不對勁,才知道女兒遭到性侵,當下真的又氣又難過,爸爸還是要堅強面對,知道女兒受害,雖然很難過。要故作堅強開導女兒,嫌犯被抓了但還是充滿怨恨,爸爸最後在電話裡一度哽咽,因為他難過說,沒能好好保護女兒,只希望惡狼被法律重判,不要再出來殘害其他女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