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07 18:58

天真貧童偷玩具 業者大方送

許文男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一名8歲男孩到大賣場偷玩具變形金剛當場被抓,但一追查才知道男童家是低收入戶,全靠媽媽拾荒支撐家計,根本沒錢讓他買玩具。消息傳回大賣場,連業者都心疼,下午特地帶著新的一套玩具送給這個小男孩,小男孩看到玩具開心的不得了,立刻拆來玩。

  鐵皮屋外推滿了像座小山的,這裡是林小弟的家。林小弟偷汽車玩具的消息曝光後,下午來到他家是大賣場的人員,不過他們手裡抱著一箱箱禮物,林媽媽一看到先拚命道歉,大賣場東西被偷,竟然還大方送來這些禮物,林媽媽好感激,雙手抓在一起忍住心裡的激動。看看這兩大箱裡面有牛奶泡麵一堆書,還有這盒玩具汽車跟糖果,這不就是當時林小弟偷拿的物品嗎。廠商得知林小弟的家境後很心疼,特地拿來玩具汽車送給小弟,林小弟下課回家了,一進門就看到玩具實在好驚訝,天真的他立刻拆開玩具,開始玩著他夢想已久的玩具,林小弟用靈活的手指,立刻將小汽車變成金剛,雖然他是第一次玩,不過他早就看過同學玩,因為太羨慕,心裡早就不斷想像這玩具要怎麼玩,但一想起為了這玩具,被抓進警局他還是很怕,雖然好心的廠商送來玩具,但畢竟偷東西是不對的,林小弟受到教訓以後再也不敢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