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08 11:58

懷孕免羈押 吸毒女嗆"還要生"!

潘潔瑩 陳傳霆 榮昊北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屏東一名女搶匪挺著九個月大的肚子,偷機車被逮,警察發現女竊賊,又偷又搶又吸毒,每次被抓了卻又被放,因為她利用懷孕不用羈押到處犯案,算一算背了60多條罪,關30年也關不完,但毒癮女卻不停鑽法律漏洞,用懷孕換自由。

  這名穿黃衣服的女子,很明顯的挺著個大肚子,她當時懷孕八個月都快生了,還載著同居男友到處搶,在菜市場內挑買菜的婆婆媽媽搶菜籃內的皮包,這回在搶皮包時正好被警察遇到,女子當場就被追捕帶回警局,不過因為她懷孕不能羈押,沒想到等她懷孕九個月又因為偷機車被抓了,警方還發現這孕婦搶匪還吸毒,勸她生完孩子後還是結紮比較好。

  女搶匪竟然說,她生完還要再生不然她揹了六十多條罪,關三十年也關不完,女搶匪就是利用刑事訴訟法第114條,對「懷胎5月以上或生產後2月未滿者,如經具保聲請停止羈押,法院不得駁回、不能羈押」,一再偷、搶、吸毒,吃定了檢警拿她沒辦法,可是苦的卻是她肚子裡的孩子,媽媽懷孕還吸毒,生完後還要再生,孩子竟然成了她躲避坐牢的工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