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15 11:58

救人反肇事! 救護車撞倒婦人

劉世怡 葉子杰 王永秦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載送病患急救的救護車,卻成了撞人的肇事車輛。台北看守所救護車裡頭還載著毒犯,行經板橋時沒注意到前方的一名騎著腳踏車60幾歲的老太太,直接從後方撞倒,整個過程被監視器拍得一清二楚。

  監視器拍到,一名婦人騎著腳踏車停紅綠燈,後方的機車陸續圍上來,後頭還有一部警車,沒想到一分鐘後綠燈亮了,她住前騎卻有一輛閃著警示燈的救護車從後方追撞她,婦人連人帶車當場倒地,救護車駕駛趕緊下車查看。

  直擊現場,大馬路中央被撞的婦,已經被人扶了起來,而且不停的揉著屁股,因為真的好痛,和她講話的這二名男子就是肇事的救護車人員,他們一邊安撫婦人一邊檢查腳踏車,然後婦人無奈的牽著腳踏車到路邊。

  還好婦人只是輕傷,不過一看這輛救護車和一般的大不同,撞人的救護車來自台北看守所,裡頭載著一名吞嚥以及呼吸困難的病患等著醫,肇事駕駛坦承,是一時不小心追撞騎著腳踏車的婦人,好在車上還有二名獄卒全副武裝待命,否則一場車禍演變成劫囚戲碼就不得了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