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17 12:00

"特勤"外勞拒捕 查緝員吃苦頭

劉世怡 詹維耕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電影「賭神」中,功夫了得的保鑣「龍五」,現身在台北巿了嗎?移民署在萬華的一家糕餅店,逮捕一名非法打工的越南外勞,沒想到這位外型神似「龍五」,身著迷彩褲的男子,也像電影裡頭「龍五」一樣具有搏擊功夫,移民署專勤隊員三打一還全部掛彩,最後是負傷將他逮獲。

  身穿藍色上衣,迷彩褲的越南籍男子,在這家糕餅店打工,移民署發現他是非法滯留,進行逮捕,被壓進店裡他不願上手銬,手用力推開移民署隊員想往外逃,又被抓了回來,原來他的功夫了得,出身軍人世家受過特種部隊訓練,專長自由搏擊。逮捕過程,移民署專勤隊員三打一還全部掛彩,動作快、力氣大,打傷了三名隊員,最後還是被抓。

  由於他的外型神似電影賭神中的龍五,所以他的老板和朋友都叫他,龍五,這是電影裡的龍五擔任保鑣、身手了得,電影中,除了保護劉德華也是個冷面笑將,讓影迷印象深刻,只是回到現實生活,這個也叫龍五的,同樣身懷格鬥絕技還勤練功,卻是在越南欠了一屁股債來台灣,淪為非法外勞,看來現在他只能在收容所繼續練功,等著被遣返回越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