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19 11:58

巴籍貨輪擱淺 空勤搏浪搶救

綜合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

一艘巴拿馬籍貨輪因為風浪太大、船身傾斜,在嘉義布袋外海載浮載沉,海鷗空勤直昇機在清晨出動前往救援,只是風浪太大、救援困難重重,船員們坐的救生艇還差點翻船,場面非常驚險。

  

一艘巴拿馬籍貨輪在海上載浮載沉,船身已經嚴重傾斜,離貨輪不遠處看到一艘救生艇,好幾個船員擠在上面,海鷗空勤隊從機上把吊掛籃慢慢的放下去,只是風實在太大,吊掛籃在空中晃來晃去,一直無法順利的落在救生艇上,還一度被大浪捲進浪花裡,救生艇上的船員伸長了手,從海裡拉起吊掛籃,努力的要爬上去,只是一個大浪打來,救生艇差點翻船,儘管船差點翻了,船員們還緊緊拉住吊掛籃,趁著浪一過立刻攀上去,空勤部隊慢慢的把他們拉起來。

  這艘巴拿籍的貨輪從高雄出發要到大陸去,因為風浪太大,貨輪故障在嘉義布袋外海,海鷗空勤隊清晨五點多前往救援,只是遇上海象不好,費了好大的一翻功夫,終於讓船上的12名船員平安上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