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22 11:58

最壞胎教! 懷孕9個月吸毒搶劫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這名懷孕九個月的孕婦,不顧肚子裡的胎兒,不僅吸毒甚至和男友當起搶匪,飛車行搶一名老婦人的包包,警方循線逮人,這名孕婦就躲在公園打毒針,一付無所謂的樣子,令警察搖頭。

  路口監視器看見大肚子的蕭姓女子,坐在機車後座儘管穿著寬大的黑色外套,仍掩飾不了即將臨盆九個月身孕,頭戴安全帽的她,左右張望正在找下手的目標,負責騎車的男朋友,騎過十字路口後,在調頭折返回來,因為他們發現到目標,就是這名穿橘色上衣,70歲老婦人,看見老婦人腳踏車籃子前,放著錢包大肚子的蕭姓女子要男朋友追在後頭,然後伸手去搶,搶到手的四千塊居然跑去買毒品,被警方抓到的時候,兩個人卻還不覺得自己有錯。

  走路緩慢的蕭姓女子根本不管即將出生的小寶寶,照樣吸毒搶劫,而跟她一起犯案的男友也不是孩子的爸爸,兩個人沒工作,四處上街找目標下手搶劫,對肚子裡的小孩實在是一大傷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