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31 12:00

伊能靜家被偷 竊賊抓到了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年二月,藝人伊能靜的家遭小偷,他本來很擔心,因為被偷的筆記型電腦裡頭有重要資料就怕因此外洩,事隔半年多,終於抓到小偷了,是一名慣竊,他原本就因為別的竊案,被關進監獄,意外發現,伊能靜家的竊案也與他有關,原本伊能靜懷疑是有新人想挖八卦才偷電腦,現在終於破案,也讓她總算能鬆一口氣。

  藝人伊能靜總算不用再擔心,這台私人筆電裡的資料被惡意散播了,因為小偷已經被抓到了,來到伊能靜的家,當時小偷就是先爬上路燈,翻入公寓裡再沿著逃生梯,爬到七樓,破壞廁所的氣窗以後,進到家裡面偷東西。

  不過說也奇怪,當時被偷走的就只有筆記型電腦和一個名牌包,讓伊能靜懷疑很可能是有狗仔,想要藉著這台筆電挖出她所有的隱私八卦,當時她還在部落格上寫下,人可以被偷很多東西,也許是物質也許是感情,一字一句都寫出害怕裡面東西外流的無奈,如今小偷終於找到了,讓人在上海拍戲的伊能靜終於能放下備受煎熬的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