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03 18:58

母通緝被逮 幼女哭喊找媽媽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嘉義一名婦女三年前因為贓物罪被通緝,從此就帶著兩個女兒到處躲藏流浪,日前她還是被警方抓到,準備入獄服刑,她的其中一名三歲小女兒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,在警局裡拼命問警察為什麼要抓我媽媽,我要找媽媽,讓社工人員聽了都覺得好心酸。

  三歲的小如,天真的跟警察叔叔玩著,打電話遊戲,這一秒她還開心的笑著,不過下一秒,她已經開始急著要找媽媽,不過她的媽媽在拘留室,已經準備要進監獄,所以警察只好把小如抱進裡頭,跟媽媽一起吃飯,只見媽媽拿著便當,一口一口的餵著三歲的小如,邊吃邊流淚。

  突然間,小如好像知道媽媽要離開了,趕緊撲到媽媽的懷裡,緊緊的抱著她,要媽媽別走,媽媽拍著小如的背,要她乖乖不要哭,一旁長頭髮的是小如16歲的姐姐,她也難過的一直擦眼淚,母女三個人抱在一起哭,讓一旁的員警看了也很同情,只能把小如帶到旁邊,不斷的安慰她,小如的童言童語,聽了更讓人感傷。

  原來,小如的媽媽三年前犯了贓物罪被通緝,媽媽就帶著小如和另一個16歲的女兒,四處流浪,生活很孤苦,但感情卻很好,日前小如的媽媽騎機車出去,被警察發現是通緝犯立刻逮捕,現在必須入獄服刑11個月,小如和姐姐都好難過,不願意離開媽媽,警局內母女哭著離別的這一幕,叫人看了也鼻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