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06 18:58

受困30分鐘! 母女電梯驚魂

陳建邦 王美雅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來關心這起電梯驚魂記,發生在嘉義,一位媽媽帶著七歲女兒,從居住的大樓要搭電梯下去,沒想到電梯卻突然卡住斷電了,兩個人受困在黑暗的電梯中,長達三十幾分鐘,後來消防隊員把電梯門撐開,才把他們救了出來。

  消防人員想辦法用破壞器材,要撐開電梯大門,門一打開固定住,就聽到受困的媽媽和七歲女兒的求救聲,消防人員先是安撫母女倆的情緒,然後趕緊先把七歲的女兒抱出來,可以看到綁馬尾的七歲女兒,一臉驚慌,她雖然先獲救,但不肯離開,她站在電梯門前,堅持要等到媽媽被救出來。這時候還能看到媽媽困在卡在樓層中間的電梯裡,兩名消防人員,小心翼翼再進去把媽媽給拉出來,媽媽一出來,就跟七歲女兒緊緊抱在一起。

  原來這對母女,住在這棟大樓的三樓,原本要一起出門買東西,不過大樓電梯因為之前地震過後,就常會出現異常斷電狀況,結果母女倆才剛進去,電梯就斷電卡住,母女倆在黑暗中等待救援,受困三十多分鐘,飽受驚嚇,幸好沒有受傷。而出問題的電梯,也緊急貼出了公告,禁止搭乘,避免又有人發生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