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07 18:58

清粥小菜吃宵夜 豆腐驚見蟑螂腳!

邱韻如 陳威亘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實在很離譜,一位民眾在台北市知名的清粥小菜店吃消夜,沒想到在滷豆腐裡面,居然看到這一條黑黑的東西,很像是蟑螂腳。不過請服務生來處理時,對方竟然跟他說,有這麼嚴重嗎?

  手機拍下快吃完的滷豆腐,盤子見底了,但卻出現這一條黑黑的,看起來很像樹枝的東西,但再仔細看好像是昆蟲的腳,這形狀應該是蟑螂的吧。楊先生直覺自己吃到蟑螂腳了,用手機拍下來,叫餐廳服務生來處理,但沒想到服務生卻說有這麼嚴重嗎,還認為是中藥材的人蔘,楊先生簡直快氣炸了。

  螂腳出現在小菜裡頭,還已經被截半,其他四肢是不是已經進到肚子,楊先生不滿店家的態度這麼隨便,不過店家澄清,第一時間已經先道歉,只是強調菜裡頭是不是真的是蟑螂腳,沒人敢確定呀。

  態度還是很堅持也很強調自家餐食的衛生,因為這裡一鍋清粥,配上四五盤小菜,價格至少三四百元起,消費不便宜。雖然店家願意補償楊先生一千元,還提供免費用餐一次,不過看看這個加料的配菜,不管是不是蟑螂腳,已經讓楊先生倒盡胃口,不願再上門消費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