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17 11:58

看中白榕木 李安把墾丁變墨西哥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

電影海角七號,讓南台灣恆春小鎮成為熱門旅遊景點,現在又傳出,國際大導演李安也相中墾丁的沙灘,還有特殊的白榕木,因為這場景看起來很有墨西哥的味道,所以下一部電影,打算把墾丁一角改造成墨西哥來拍,這個消息也讓墾丁業者非常期待。

  

藍天海浪和沙灘,這裡是南台灣的墾丁,一年四季幾乎都是遊客最愛的景點,不過現在這個好景色同樣還被國際大導演李安相中,他的下一部新片、少年PI的奇幻漂流,聽說就決定在墾丁拍攝,故事大綱是說,一個少年在海上漂流後登陸墨西哥海岸的經過,不過場景不用到墨西哥,因為大導演李安就打算把墾丁的沙灘改造成墨西哥,最主要是因為他覺得墾丁裡的這個特殊植物白榕造型很奇特,可以塑造出電影奇幻的感覺。

  附近的商家業者一聽到墾丁即將成為李安的電影場景,大家真的是樂歪了,因為之前電影海角七號熱賣,已經把恆春老鎮重新塑造成熱門景點,如今未來如果再來一個李安,一定會把墾丁推向另一個熱門電影旅遊景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