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24 11:58

粗壯嫌犯男扮女裝 當起媽媽桑!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屏東縣警方破獲一起犯罪集團,利用毒品控制未成年少女,而其中一名嫌犯,真的讓警察很傻眼,您看看他本來的樣子,就是個粗漢。不過,他很喜歡男扮女裝,而且,也常常化濃妝、打扮後看起來還蠻有女人味的。看到媒體,他還擺pose讓媒體拍照。

  身材微胖的這名嫌犯,看到有鏡頭在拍,還假裝生氣嘟起嘴來。很少有人被警方帶出來,還可以笑的這麼開心,嫌犯穿著長版的米色T-SHIRT和短褲,走起路來還會扭動身體,加上有點豐滿的上圍,遠遠看可能還會以為他是女生,不過他可是道道地地的男兒身,他是警方破獲一起毒品控制,未成年少女陪酒的犯罪集團裡的成員,這名男子工作是監控少女行蹤,不過他卻乾脆換裝成媽媽桑。

  別以為他身材胖胖裝起來不好看,來看看這幾張照片,眼睛戴上放大片,長長的睫毛,頭髮直又長再抹上口紅,對著鏡頭,不時吐舌頭或是比上YA的手勢,還有抱著其他女生的親熱樣,這些全都是嫌犯男扮女裝後的模樣,警方一開始查獲,還以為嫌犯就是被控制的少女之一,直到後來他卸妝,拿下假髮才讓真面目曝了光,不過看他面對鏡頭時的故作姿態,真的讓警察全都傻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