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27 06:00

兇嫌為黑道份子 擁手槍及48子彈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槍擊連勝文的兇嫌林正偉當場被警方逮捕制伏,綽號馬面的林正偉現年48歲,有恐嚇前科,警方也在他身上找到一把九零制式手槍及48發子彈,犯案動機還在偵訊當中,是不是鎖定連勝文,一切都還要再釐清。

  

連勝文幫人站台卻站到中彈進了醫院,到底是誰開的槍,透過當時的畫面可以看到,台上場面一片混亂,拉拉扯扯了好一陣子,終於嫌犯被制伏了,左右兩邊各一個員警押著,穿著黑色T-SHIRT的男子就是開槍的嫌犯,現年48歲的林正偉綽號馬面,走路搖搖晃晃的臉上沒有任何表情,從舞台上被警方直接帶回警局,警方在他的身上搜出一把九零制式手槍,身上帶了滿滿的48發子彈還有兩個彈匣。

  火力強大的他是永和地區的幫派份子、有恐嚇前科,這次竟然在選舉造勢場合直接上台朝著連勝文臉上開槍,看起來幾乎是鎖定目標,但初步偵訊後,嫌犯卻說只是到候選人陳鴻源的場子鬧場,跟連勝文沒有關係,但這說法疑點重重檢警還要再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