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30 11:58

2度被偷脫困 機警靈犬人氣旺

榮皓北 楊玉仙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有一隻拉不拉多,叫做LUCKY,牠很聰明,又會陪老人家過馬路,所以成為社區的明星狗,不過,前天牠被小偷強行載走,不過,到了下午LUCKY牠卻自己逃回來,沒想到這小偷又二度上門,想來偷狗,但LUCKY非常機警,立刻大叫,把小偷嚇跑了。

  看到人接近,LUCKY不怕生拼命的搖著尾巴,就是這樣讓人相當喜愛,不過活蹦亂跳的牠,後腳卻一跛一跛的,主人說那是因為LUCKY前天被小偷偷走,自己逃回來時受傷的,本來主人當天找不到狗,超級緊張還差點動員全社區一起找,後來調出社區監視器發現,有一名男子騎著機車,把LUCKY強行拉到機車上,就騎車逃離,還好到了。

  下午,LUCKY自己脫困逃了回來,走起路來還一拐一拐的,主人又心疼又開心,沒想到到了晚上,小偷又想來偷LUCKY,畫面中這是小偷第二度,被拍下想偷狗的樣子,幸好機警LUCKY大聲狂叫,把小偷給嚇跑了。主人說可能是因為LUCKY,平常都會陪老先生、老奶奶散步,乖巧又有靈性,所以是社區的人氣王,才會吸引小偷想偷狗,不過還好LUCKEY夠聰明,現在才能開心的再社區快樂玩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