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01 11:58

疑感情問題 2高職女走上絕路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來關心這起不幸的悲劇。屏東縣有兩名高職女學生,被人發現陳屍在恆春一間民宿裡。警方深入了解,發現這兩個小女生,因為感情問題,家人不諒解,同學們還四處散佈謠言,兩個人一時想不開,居然相約、走上絕路,讓家屬非常心痛。

  這間位於恆春鎮上的民宿,現在拉下門來,暫時不營業了,因為,一天前兩個高中生來這裡投宿,沒想到卻是相約一起來做傻事。民宿老闆說,兩個女生來的時候還有說有笑,沒想到過了一夜就發生這樣的事,房間裡還留下了這封遺書,上面寫著「家!?最真的那顆心就是一顆溫暖的家」,似乎顯示著她們跟家人之間有誤解。

  警方深入了解發現,原來兩個才16歲的女孩子都是因為發生了感情的問題,家人覺得要好好唸書,對她們的感情不諒解,學校同學也散播謠言,兩個年輕女孩沒有人及時勸導,結果就發生遺憾。老師很難過,家屬更是後悔,當初沒有好好的傾聽女兒心裡的話,其實,同樣的,如果學校老師能多給一點時間,聽聽她們說的,讓低落的情緒可以抒發出來,或許兩條年輕的生命不會提早劃下句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