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03 11:58

學廣告廣播 阿公尋回金孫

古芙仙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您還記得,有個泡麵廣告很有趣嗎,就是阿媽請里長廣播叫張君雅小妹妹趕快回家吃泡麵,類似的情節也在生活中真實上演。一名5歲的吳小弟在公園迷路了,居民靈機一動,模仿廣告情節用大聲公廣播幫吳小弟找阿公,果然在半小時後,阿公聽到廣播,急急忙忙跑到派出所把小孫子領回家。

  里長伯用廟裡大聲公拼命廣播走丟小孩的,趕快到派出所認領。這個場景似乎有點眼熟,這是超有名的,張君雅、張君雅趕快回家吃泡麵的廣告,仔細比一下,還真的非常像。只示一個是回家吃泡麵,一個是小孩子不見。不過現在可不是要演廣告續集,而是一個5歲的吳小弟弟頑皮跑出門迷了路,在公園溜滑梯哇哇大哭,有人看到了趕快報警。

  不過小弟弟說,不記得家裡電話跟回家的路,只知道自己跟阿公一起出門,讓警察伯伯也沒法度,是突然有人靈機一動,乾脆來學廣告內容,找廟公廣播幫吳小弟找阿公。果然,鄉民聽到廣播都知道有一個小孩走丟,在半小時後,著急的吳阿公跑到派出所把金孫帶回家,他說吳小弟走丟,全家都快急翻了,好在他有聽到廟裡廣播才找到小朋友,真的是虛驚一場,有聽有保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