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07 11:58

不滿嘮叨找工作 男子砍父百刀

林昱孜 劉世緯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聞一開始,來看怎麼會有不肖子,模仿電影劇情,殺死了親生爸爸。台北縣這名28歲的陳姓嫌犯,因為不滿父親逼他出門找工作,竟然模仿一部韓國電影,拿生魚片刀,當街猛砍父親100多刀,導致父親當場死亡。更令人髮指的是,嫌犯犯案後還揚言要殺媽媽,檢察官認為他,絲毫沒有悔意,對他求處死刑。

  這部韓國電影朋友,描述13歲的小男孩們結為好友加入黑幫,劇情打打殺殺,大哥教小弟怎麼殺人,但這些虛構的對白卻被台北縣這名廿八歲的陳姓嫌犯牢牢記住,還模倣主角拿生魚片刀殺人,而且竟然把親生父親給殺了,恨到把爸爸殺了,他學起電影裡的情節,挑什麼刀怎麼下手,全都準備好了。

  那天晚上他穿著白色T-SHIRT,出現在自家門前。來來回回走了好幾趟,還把家門前停的腳踏車挪開。因為他等一下就要在這裡殺爸爸,果然,爸爸如同往常出門上班。

  兩人一陣拉扯扭打,畫面左邊的是陳姓嫌犯,右邊的是他的親生爸爸,最後年邁的父親扺不住年輕力壯的兒子被壓倒在地砍了100多刀,從此倒地不起,陳姓嫌犯殺紅了眼,狂砍親生父親,還威脅要連媽媽一起殺,只因為老父親希望已經28歲的他能夠出門獨立,沒想到,為了要兒子好,一句話,竟讓自己慘死兒子刀下,一個家庭沒了男主人,嫌犯也被檢察官求處死刑,從此支離破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