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13 11:58

讓神明做主 100元買金牌

綜合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只要一百元,就可以換回金牌,花蓮延平王廟為了慶祝建廟160年,舉辦了一個妙手搏金牌的活動,民眾只要交一百元就能參加,試試看自己的運氣,要是能連續擲出5個聖筊,就可以直接帶走一面價值3200元的金牌,一百多個民眾,送出了5面金牌。

  誠心祈求來擲茭,一得到聖筊,現場立刻歡聲雷動,這是花蓮延平王廟,為了慶祝建廟160年,舉辦的妙手搏金活動,只要連續擲出5個聖筊,就可以把金牌帶回家。擲一次聖杯容易,要連擲五次的聖筊,可沒這麼簡單。

  不過,接下來這位捲髮太太可厲害了,已經連續4次都是聖筊,最後這一次,擲到了神桌底下,會不會成功呢?在掌聲中,捲髮太太得到了這一面價值3200元的金牌。原本只是想試試,沒想到好運真的降臨,除了大人就連小朋友也來一起來共襄盛舉,這對夫妻還帶著剛出生7個月的兒子,希望能夠好運連連,果然先生一擲就是5個聖筊。從早到晚總共一百多個人嘗試,結果只有5個幸運兒,能夠當場把金牌帶回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