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21 11:58

乾爹踹死10月嬰 6歲姊遭狼吻?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真是引狼入室!桃園縣有一對林姓夫妻,因為好朋友詹姓男子失業了就好心收留他,每個月還給他五千元,請他幫忙照顧兩個女兒,沒想到十個月大的女嬰哭鬧,他竟然打女嬰,把小女嬰活活打死,而且女嬰的阿嬤今天又到議會指控,詹姓男子不只殺人棄屍,之前還性侵女嬰六歲的姊姊,真的是禽獸不如。

  就是監視器拍到的這個畫面,詹姓男子手裡抱著裝在黑色塑膠袋裡的小女嬰遺體,然後快速跑步通過斑馬線,把女嬰連著塑膠袋,狠心的丟進草叢中,每看一次都讓小女嬰的爸媽痛心不已。林姓夫婦當初因為看到詹姓男子失業,所以好心收留他,不但供吃住還每個月付五千元,甚至三個女兒都認詹姓男子作乾爹,沒想到孩子口中的乾爹,不但狠心殺害乾女兒棄屍,現在女嬰的阿嬤更到議會出面指控,詹姓男子根本品行有問題。

  先前就曾性侵女嬰的姊姊,年僅六歲的大孫女,阿嬤傷心的說,當時詹姓男子性侵孫女,她就已經很不能忍受,沒想到女兒女婿又因為經濟不好,讓詹姓男子兼作保母,繼續寄住在家裡,現在可憐的小孫女連命都沒了,阿嬤說自己身體不好,才沒辦法幫忙照顧孫女。如果自己照顧,可能悲劇就不會發生,原本是好心收留,沒想到反而引狼入室,林姓夫婦除了後悔女兒被性侵時,沒有及時報警,把詹姓男子捉起來,現在連自己小女兒的性命,都斷送在這狠心的乾爹手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