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27 18:58

疑心毀一家 男子殺妻故布疑陣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桃園發生狠毒的殺妻命案,49歲的李姓男子懷疑妻子有外遇,三天前兩人還為了賣車起口角,李姓男子被妻子怒罵沒路用,在一氣之下拿起機車煞車線,將妻子勒斃,還故布疑陣脫掉妻子的褲子,下半身赤裸,藏屍在後車廂內,意圖製造遭性侵的假象,遭警方識破現在依殺人罪嫌將李姓男子移送法辦。

  在警方拉起的封鎖線後,張姓婦人就陳屍在這台深藍轎車的後車廂,她的脖子有明顯勒痕,上半身的衣物凌亂,下半身則是沒穿褲子,疑似遭人性侵,警方立刻調閱了路口監視器,發現張姓婦人的先生,李勝煌居然也出現在畫面裡。監視器右上方,這位身穿白色外套的男子,就是他,當時他正從藍色轎車停放處離開。

  警察進一步追查,發現李勝煌手上有傷,左手虎口處還有一個清楚的咬痕,在警方追問下,終於卸下心防,承認就是自己殺了妻子,因為懷疑妻子有外遇,兩人常常吵架,妻子還會嗆他沒出息,加上最近又突然說要賣車,所以李勝煌一時失去理智,用煞車線把妻子勒死,還用刀片割破衣服,棄屍路邊,企圖製造姦殺假象。結婚十幾年的夫妻,只因為一時口角,就把妻子勒斃,現在警方也將這名狠心的丈夫,依照殺人罪嫌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