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27 18:58

惡擋救護車害死人 父叩應護子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前兩天,在新店發生救護車,載著一位86歲的老太太,送醫急救途中,有一名駕駛不但不讓路,還誇張的比中指,甚至故意煞車,導致老太太來不及急救,不幸死亡。在外界對他行為撻伐的同時,他的父親CALLIN進談話節目,替兒子喊冤,除了不承認兒子有錯之外,還說兒子根本不知道救護車上載的老奶奶有病,才會擋救護車。

  這台紅色的小客車,直接擋住後面的救護車,駕駛還亮出中指挑釁,態度非常的囂張,甚至故意急採煞車,讓當時在車上等著急救的老太太,不幸死亡。這樣的駕駛,到底是誰?他本人還沒出面,爸爸已經急著替他喊冤,直接CALLIN到電視台,希望大家別再逼他兒子了。

  當時擋住救護車,是因為不知道,上面載的是病患,你繼續說啊,你繼續說啊,我只是覺得你講話太誇張了,他在救護車上耶。我沒有誇張,焦急的爸爸急著為兒子辯護,說是因為兒子有精神官能症,一被救護車嚇到,後面發生什麼事情,都不記得了。

  這樣的說法,網友無法接受,繼續人肉搜索,照片上比出耍帥的姿勢,他就是惡意擋住救護車的駕駛。網友直接點出,他是大學歷史系博士班的學生。校方完全不清楚,這位蕭姓學生,有生病的事情,只知道他目前快要畢業了,發生這樣的事情,學校也急著要找他,但是始終沒辦法聯絡到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